/二刺螈产出专号/
/找粮请看置顶/
饲养员@马上就发大财

【月色三分12h/18h】情人节一定要吃巧克力

*竹辉情人节12H贺文 8000+预警

*文笔失踪 沙雕注意!

*私设sp版少女金鱼姬和少女辉夜姬  有微量川金

*不能出门带大家云体验商场俗套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上一棒: @草莓大福章鱼丸 

下一棒: @坛子要当角虫 

 

 

 ///////////////////////////////

 


1.情人节一定要吃巧克力

 

距离情人节还有几天的商场,已经称得上是人山人海。

 

万年竹在轻松熊厚重的头罩里叹了口气,刚想伸手拨开黏在脸侧的发丝,猛然想起自己的手也在玩偶装里面,现在是个肉乎乎连成一片的熊掌——

 

于是又叹了一口气。

 

钱真的不好挣。

 

 

 

万年竹忙里偷闲地靠在附近店面的门口,预备伪装雕塑一动不动地歇一会儿——虽然同事夜叉跟他说,倚在墙上一类的地方支着一条腿发传单会更轻松也更有效,但万年竹不需要仔细思考就能脑补出那究竟是多么傻逼的一个画面。

 

于是他选择遗忘。

 

这时有女孩子笑盈盈的声音传来:“哎?这家店门口也有轻松熊——这个就站得规规矩矩的很可爱啊!”

 

万年竹从头套的眼孔里瞥了一眼她们过来的方向——干,果不其然是夜叉值岗的方向。

 

他在心里说那自然了,他傻我又不傻,轻松熊真的用那种姿势发传单的话必然会入选迷惑大赏搞笑图片会一类的营销号。

 

“辉夜你看你看!这家店!我们进去吧!!”

 

刚才说话的女孩子扯了扯自己的女伴继续说,声音里都是跃跃欲试。

 

万年竹这才动了动僵硬的脖子去打量这两位少女。

 

说话的女生有着一头浅蓝色的长卷发,大眼睛鬼灵精怪;她身边的女孩子则是一头如墨的长发,眼角眉梢都是温柔明丽。

 

意外的有些面熟。

 

万年竹在看到两个人身上的校服后就明了了。

 

——是他在读的普通高中隔壁的私立女子学校,的高定校服。

 

呵,大小姐啊。

 

万年竹不咸不淡地收回了目光。他不会有世事不公人各有命有的人快乐消费有的人流汗落泪的伤心愤慨,只不过对这些不知人间疾苦的大少爷大小姐,他也是确实不会有额外的好感。

 

毕竟他们天真无忧又自我中心。

 

就比如两个少女在高档手工巧克力店门口纠结要不要进去时,不会想到身旁轻松熊里的这位先生正腰酸背痛还剩一沓传单没发完。

 

“呃……小金鱼,你是想进去买成品的巧克力还是自己做呢?”

 

“哎?没想过……不过反正下午没什么事,我们进去做做看?毕竟吃的东西自己亲手做才有意义啊。”

 

“也是,而且快到情人节了呢。”

 

“对啊对啊!情人节一定要吃巧克力!”

 

“唔……”叫辉夜的女孩犹豫了一下继续开口,问出了压轴问题,

 

“不过,你有要送的人吗?”

 

“……”

 

“咳!那当然了!”蓝色头发的女孩子强行拉高气势,“我不仅送,我还不让有差评的呢我!他敢说一个难吃我就扎个凳子去敲他脑壳!像他平时敲我那样!!”

 

“噗嗤,”辉夜姬笑出声来,“那我们进去吧。”

 

女孩子们携手走进了精致的店面。玻璃门一开一合间,可可和奶油丰润的香气模拟出扑面而来四个字。

 

万年竹忽然间就感觉全身的细胞都放松了下来,好像俗世温柔渗进每一个感官。

 

算了。

 

他直起身抖了抖手上的传单。

 

 

 

 

最后一张传单也发出去时,万年竹的生物钟精准地提醒他,该收拾收拾换岗下班了。

 

不远处的空气突然流动起来。

 

“啊……真的还在这里,太好了!”

 

玻璃门被推开了,黑头发的女孩小跑着向他奔来,手里捧着一个精致的盒子。盒盖的大部分是透明材质的,能清晰地看到里面精巧可爱的巧克力。

 

手很巧——万年竹把视线移到她腰上的围裙心想。

 

以及,她叫什么来着……辉夜?

 

“熊先生,辛苦啦!我这盒就送给你吧!”

 

女孩子抬手把盒子怼到他眼前,他下意识往后退了半步,然后被墙拦住。

 

这么突然???

 

女孩子是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的,不过想来轻松熊会让人觉得很放松很亲切,不然她也不会自顾自地对不会回答的他说说笑笑。

 

“小金鱼的她自己不满意……嗯,实话讲应该是叫失败了吧……哈哈……里面的老师在指导她重做,我没什么事就出来了。”她歪了歪头笑起来,继续说,“而且情人节,我也没有什么想送的人。”

 

“我对自己的手艺虽然不太有自信,但也请您不要嫌弃~熊先生,收下吧!”

 

虽然你这么说了但是我这熊掌要捏住这么精致的小盒子也真的是挺够呛的——

 

麻烦,万年竹一言难尽地心想。

 

但他最后还是笨拙地、小心地把盒子捧进手里,想了想,微微弯下身来做出一个像在鞠躬的动作。

 

小丫头,我可是给足你面子了啊·。

 

他再抬起头时,却看到女孩子得偿所愿的烂漫笑容,明亮得像是尚未到来的春日阳光。不需要仔细思考就能体会到那其中的甜度必然赛过糖霜奶油,搭配手中的巧克力应该刚刚好。

 

 

“祝您天天开心呀。”

 

她说。

 

 

 

 

 

2.不靠谱才埋得下缘分的种子

 

“啊忙疯了真是,”营销经理青行灯焦虑到原地转圈,鞋跟敲在地面上带起一串急促的脆响,“眼看要到情人节了几个大厅还没布置好,告白墙和拍照墙那个色调我不是说不满意了吗,重搭呀!”

 

妖狐凑近万年竹小声逼逼:“下一句说不定是‘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废物的一届!”

 

形容词差了一点,不过意思还是一样的。

 

妖狐冲万年竹挤眉弄眼地耸耸肩。

 

结果就有人毫不掩饰直抒胸臆了:“哎,不是我说,去年那个接吻大赛的场景板子什么的不都还在吗,垒巴垒巴再搭一遍得了,费事。反正处对象的不都喜欢这些七七八八的吗,接吻年年有。”

 

全体开会的工作人员不约而同捂住了脸。

 

不愧是能以流星花园式邪魅狷狂姿势倚着发传单的男人,夜叉,真有你的。

 

青行灯主管气得倒吸几大口凉气,耐着性子一字一句跟他解释:“荒先生说了,今年开始这些有伤风化的活动让情侣自己回家搞去,劳财费力的,我们不设置。”

 

“啧,直接说他单身狗一条看不得情侣好得了呗,”妖狐几乎是从牙缝里小声哼哼,“往年玉藻前小姐管运营的时候,接吻大赛这类的都是重头戏,啧啧。”

 

“你快闭嘴吧。”不想听他再嘁嘁喳喳,万年竹果决地向旁边移了一移。

 

 

 

会议的结果是往年用来搭接吻大赛的场地换上推广商新上的钢琴,如果没有路人愿意上去玩的话就找人上去进行表演弹热热场子。

 

万年竹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个设想的一丝不靠谱性。

 

“说要找人,找好了吗。万一没来怎么办。”

 

妖狐扯了扯嘴角:“不至于吧。”

 

 

 

后来万年竹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绝世毒奶,一语成谶。

 

 

 

 

 

3.原来你心里一直都住着一个人

 

“啥???咱俩昨天花大价钱做的巧克力你转手就送给门边发传单的了???”

 

金鱼姬听说这个事情后惊得几乎要跳起来。

 

“你认识他吗???”

 

辉夜姬揉了揉耳朵,小心翼翼地嗫嚅道:“不认识。”

 

当然不认识。

 

“哇,辉夜笨蛋!我给你说,那玩偶装底下发传单的十之八九都是邋遢大叔颓废大哥,你哪怕给路边路过的帅哥也比这强啊?”

 

虽然心里说的是还不如给我物尽其用,我反正也做不好(

 

“诶……?不对?我当天其实就想问了,你凭什么说自己没有想送的人来着?你不是喜欢咱们学校隔壁普通高中的一个学长吗,黑头发扎马尾,会吹笛子那个?”

 

“没没没没没有!”女孩子一下子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炸起毛来,“那个那个,那个叫欣赏!是欣赏啊……”

 

金鱼姬看着她红透的脸蛋挑了挑半边眉。

 

啧。

 

“好吧……不过把辛辛苦苦做的巧克力随便就给陌生人我还是觉得好可惜。”

 

辉夜姬整理好表情,抬起头来笑着地安慰她说:“好啦,人家工作了一天也怪辛苦的,收到一点哪怕是来自陌生人的善意心里一定都很温暖。是好事啦。”

 

“……唔,那倒也是。”

 

蓝头发的女孩子表面附和,却在心底咬牙切齿地想,天呐,将来谁要是找到我们辉夜姬这么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岂不是拯救了银河系?

 

 

 

 

此时即将拯救银河系的人在员工间狠狠打了个喷嚏。

 

并在心里一万次诅咒没有把话说清楚的青行灯主管。

 

“哈?有没有把手露出来的玩偶装——当然有啊!一直都是一式两制的,你不会……一直都不知道吧?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今天被分配了发气球任务,万年竹认为鼓鼓囊囊的熊掌实在是影响捏住气球绳以及分发气球,于是思来想去后询问主管,是否有只有袖子且不把手包上的轻松熊套装,得到了如上羞辱。

 

你也没说过我怎么会知道???

 

万年竹狠狠地给自己扣上熊头打算出门,想了想又把头罩拿了下来。

 

然后打开了自己的柜子。

 

他把手伸进去摸到里面,轻车熟路地打开角落里的盒子,取出一枚精致讨喜的巧克力来。

 

 

——长得不算难看,巧克力做的也不算难吃……好吧,是长得好看巧克力也好吃——会没有男朋友?笑话。

 

啧。

 

他把巧克力丢进嘴里,然后关上柜门。

 

 

 

 

 

4.如果我勇敢起来,可以给我一个童话吗

 

所以你们是真的很闲吗?

 

万年竹再次在商场遇见两位少女时,难以控制地冒出满头问号,以及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或许该有人来告诉他,那叫“窃喜”。

 

又见面了啊。

 

 

 

“哇啊……我就说快到情人节了商场肯定每天都热闹,来转转总是没错的!”

 

“其实是不送巧克力了想买别的礼物吧……”

 

“辉夜酱!”

 

“好嘛好嘛我不说了~”辉夜姬连忙微举双手作投降状,心里却说不知道之前说“情人节一定要吃巧克力”的是谁呀。

 

 

 

“诶?小金鱼你看。”

 

女孩子们突然就向万年竹的方向转了过来。

 

被目光洗礼的主角愣了一下后不无嫌弃地心想,多大的人了还对气球感兴趣?女生果然都幼稚。

 

然而他并不知道女孩子们的关注点丝毫不在气球上。

 

“好好看的手啊。”

 

辉夜姬边说边在心里想,和学长的手一样好看呢,摁在笛孔上肯定更让人心动。

 

“咦……确实?小说里怎么说的,骨节分明修长有力……之类的!”

 

“可是你昨天才跟我说玩偶装下的不是邋遢大叔就是颓废大哥。嗯……我不太觉得这两种人会长这样一双手呢。”

 

“……”

 

金鱼姬语塞片刻之后,狠狠吸气,然后恶向胆边生,顾左右而言他的同时把自家闺蜜狠狠往前一推——

 

“光瞧有什么意思啊,上去摸摸看!!!”

 

“???”

 

被闺蜜卖了的女孩子一个震惊的表情都来不及在脸上成型。

 

猝不及防地,辉夜姬就以一个当代沙雕小言都不愿写的狗血姿势跌进轻松熊的怀里。

 

万年竹急于接她,险些把手中握着的气球都放飞。

 

“对不起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熊先生!”

 

女孩子在他怀里急惶惶地起身,却有一瞬间表情茫然。

 

辉夜姬在心里嘀咕着,虽然我知道这商场里穿轻松熊玩偶装的工作人员这么多,自己也不会傻到一厢情愿相信缘分,但这个熊先生,身上确确实实……是有股巧克力味吧?

 

甜甜的。

 

不会是昨天的熊先生吧?她想。

 

殊不知半扶半搂着她的熊先生万年竹如芒在背。

 

这小鬼怎么还不从我怀里起来?

 

几乎可以闻到她发梢淡淡的香味。

 

 

 

“啊……气球,请,请给我一个气球!”

 

辉夜姬如梦初醒般回过神来,突然找到了完美正当的理由——就算被当作幼稚的小孩子也比被当做变态强,所以干脆假装自己是来要气球的好了!

 

万年竹在心底笑了一声,从那簇漂亮结实的铝膜气球里摸出一个粉色的递给她。

 

“哇……谢谢……”

 

指尖一触及离的温度,也足以带起一阵温柔的颤栗。

 

辉夜姬红着脸小心接过气球,正预备再道一遍谢就走掉,却突然发现面前的轻松熊递了可爱的便签和墨水笔过来。

 

金鱼姬也凑了上来:“什么意思?是……要在后面的告白墙留言才能拿走气球吗?”

 

“诶?”辉夜姬转向万年竹,“是这样吗熊先生?”

 

后面马卡龙色的告白墙上已经密密麻麻贴了不少便签。

 

万年竹点了点头。

 

“哗……你们商场还挺会搞……怎么样辉夜酱,写写看?说不定会被那个邻校的学长看见!”

 

金鱼姬帮忙接过气球,趁机怂恿狂眨眼睛。

 

“什么呀……”虽然这么说着,辉夜姬还是接过了便签和水笔。

 

不过小金鱼说的不无道理呀,两个学校都离这家商场不远,说不定真的……会被他看见呢?

 

 

万年竹眼睁睁看着女孩子浪费了好几张纸,从“您的笛子很好听”到“我一直都注视着您”再到“下次遇见,希望可以有勇气打招呼,让您看见我”……他忽然间,就有了零零散散的印象。

 

可能是学校附近的书店自习室,可能是学院街里的某家饭馆,也可能是对外开放的学园祭舞台……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个人纯粹而热烈的目光追随着他,却一直小心又隐秘,没有让他发现。

 

原来居然是你吗。

 

他看着女孩子的发顶,一时间言语不能。

 

“‘祝您天天开心,以及情人节快乐……’ 我的妈辉夜酱,又不是送到本人手里,我觉得你大可以写得大胆些?把这当树洞嘛,反正也不署名谁也不认识谁。”

 

金鱼姬忍不住凑上前来吐槽,被辉夜姬挥舞着双手推出去。

 

“啊啊啊小金鱼不要看!”

 

把闺蜜推出安全范围后,辉夜姬最后重新取了一张纸,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笔一画地写下:

 

“学长,我喜欢您很久了,如果我勇敢起来,可以给我一个童话吗?”

 

 

 

女孩子只想着不能被闺蜜瞧见自己丝丝缕缕的小心思,却把身后毫无防备地交给素不相识的轻松熊。殊不知,轻松熊里的人不说话,却已经在悄悄心里应下了不会反悔的约定。

 

 

——“可以。”

 

可以,辉夜姬。

 

 

他在心底说。

 

 

 

 

 

 

5.交错的指尖,谁的心事在翻飞

 

被妖狐拖去钢琴展厅时万年竹整个人还是懵的。

 

“什么?说好暖场演奏的人真的没来???”

 

“真的没来,要怪就怪你这张破嘴吧!”妖狐气喘吁吁一脸崩溃,“主管跟我说咱们这里会乐器的只有你,让我拖你去救场!”

 

……?

 

万年竹心里简直有一万句脏话要骂,想不明白自己到底为什么在入职简历的特长里写了乐器,写就写了,为什么不写清楚点说是笛子???

 

他于是隔着头罩冲妖狐喊:“我是吹笛子的,我不会弹钢琴!”

 

“哈???”妖狐显然处在六亲不认忙到智商下线的状态中,胡诌八扯道:“天下乐器是一家,知道哪个键子是哪个音得了呗!我从小就看你行!”

 

万年竹简直想跟他摔跤了。

 

“不是,那商场里的人呢?真就没有一个上去弹的?”

 

“是啊!大江山新出的moonlight3500,往那一放谁敢凑近,没有点身份背景的估计碰一下都怕是在碰瓷儿!”

 

万年竹听明白了。于是第一万零一次在心里诅咒异想天开思维脱节的女主管。

 

 

只是他还没等说出口,妖狐就已经把他带到了放着钢琴的大厅,二话不说把他往前一推:“关键时刻就是要有人做出牺牲啊竹哥!你行的!”

 

 

话虽这么说,可我还穿着玩偶装拿着一束没发完的气球……

 

以及这个“被身边人推出去”的场景怎么这么眼熟呢?

 

万年竹感到自己一天之内槽王属性正在被光速点满。

 

 

 

他抬手稳住头罩后勉强抬头,突然就跟坐在钢琴前的女孩子对上了眼。

 

“熊先生……?”

 

辉夜姬有点好奇地把准备放上去的手从键盘上移下来,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他看。

 

淦。

 

万年竹猛地回头:妖狐你不是说没有路人来弹才找我救场吗???

 

妖狐在人群后狂摇头,耳朵都要甩飞出去。

 

算了。万年竹狠狠叹了口气。

 

回过头来发现女孩子竟往旁边挪了挪,琴凳空出一个恰好够他坐下的位置。

 

她笑着说:“是要跟我一起弹琴?”

 

万年竹:“……”

 

他把气球绑在一边,可耻地坐下了。

 

 

 

 

“您会弹钢琴吗?”女孩子试了几个音轻轻地问。

 

不太会——万年竹慢慢晃了晃脑袋。

 

“没有关系,那您给我简单地和音就好了。”

 

堪称熟悉的旋律从女孩儿轻巧的手下流出——竟是他在学园祭吹奏过的曲子的钢琴慢版。

 

他惊讶地侧头去看女孩,发现对方正低垂着眉眼,温柔专注,微启的唇跟着轻轻哼唱,满目都是缱绻向往。

 

喜欢自己的女孩子、也被自己喜欢上了的女孩子,正坐在自己身边,触手可及的位置,弹着他们初遇的曲子。

 

万年竹不由自主地也将双手放上了琴键。

 

 

 

“哇,四手联弹啊,还是姐姐和大熊!”

 

有小孩子扯着母亲的手驻足,兴奋得又蹦又跳。

 

“真的啊,好漂亮的钢琴,还绑着气球,弹琴的小姑娘也好漂亮哦。”

 

人们纷纷停下脚步。

 

“弹得没有说厉害得不得了,可是怎么好感动啊……”

 

 

 

辉夜姬听见人们嘈杂的议论称赞和不远处金鱼姬的叫好,忽然间就感觉到了无可比拟的温暖。

 

鲜花,气球,音乐,交错的指尖和陪伴。

 

即使你没有看见,即使你不在这里,也很好呀。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时,手背相蹭。女孩子毫无芥蒂地转过头来对他展颜一笑,下面的人们在捧场地鼓掌叫好。

 

做些什么吧,做些什么呀。

 

心里有个声音在酥酥麻麻地叫嚣,万年竹咽了咽口水,百转千回,最后说出一句:“巧克力很甜。”

 

“什么?”辉夜姬愣住了,“你是……”

 

万年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摘掉轻松熊的大脑袋,他以为女孩子是隔着头罩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殊不知正是因为听清了才陷入不可置信的茫然。

 

这么大的商场,这么多的熊先生,今天坐在我身边一起弹琴的,居然就是被我送过巧克力的那一个?

 

女孩子并不知道让她震惊的事不止于此。

 

面前的人一把摘下了头罩,拨了拨微微出汗黏在鬓边额角的发丝,眉宇修长,向她看过来:

 

“我说……巧克力很甜。”

 

“……

 

“………

 

“…………”

 

女孩子直接大脑宕机,无意识地把自己原本要说完的那句话说了出来:

 

“你是……我的那个熊先生?”

 

最隐秘的心事的主角坐在自己面前,难得一见地露出了称得上是害羞的表情——他挠了挠脸侧说道:

 

“呃,是你的那个。”

 

 

 

 

 

 

6.鲜花美人巧克力,才叫情人节快乐

 

学长掉马后向自己发出了接近“约会”的邀请,直接导致辉夜姬几乎一晚没睡着觉,起床之后收拾收拾就早早来到了约好的地点。

 

啊……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吧?

 

熙熙攘攘的情人节街头,女孩子捏捏自己的脸,痛得呵出一团儿可爱的白气后,迅速把半张脸蛋儿埋进围巾里。

 

好像笨蛋呀。

 

“姐姐,姐姐。”

 

突然有人叫她。

 

辉夜姬低下头去,发现是一个不算整洁的小孩子正抱着一大捧玫瑰扯住她的裙角,眼巴巴地盯着她看。

 

???这年头还有情人节街边卖玫瑰?

 

孩子张张嘴好像正打算给她推销玫瑰,却在看到她独身一人后感到了不好意思,拽着裙角的小手都垂了下来。

 

辉夜姬笑了起来。

 

她蹲下身摸摸孩子的脑袋,柔声说:“多少钱?姐姐全买了。不过可以等我一下吗?我去对面的便利店换些现金。”

 

孩子忙不迭地点头。

 

 

女孩子随便买了些东西打算扫码换现金时,突然想了想,又从货架上捞了一小盒巧克力。

 

 

“给……给我的?”

 

小孩子在接过现金之外的巧克力后茫然又止不住高兴地嗫嚅:“我,我不过节……我不能要……”

 

辉夜姬笑起来:“应个景哦,情人节一定要吃巧克力~”

 

说完后还有点小夸张地吸了一大口玫瑰:“你的花很香哦!”

 

小孩子捏着钱和巧克力眨巴眨巴眼睛,坚信自己一定看到了天使。

 

 

 

 

万年竹准时赶到时,被一条马路之隔的红绿灯拦住了脚步,然后他就看到了街对面百无聊赖时不时脚尖点地的小姑娘。

 

但是……???

 

漂亮可爱的女孩子,抱着一捧娇嫩欲滴的玫瑰乖乖地立在街头,鲜艳的花朵衬着粉嫩的脸颊,来来往往的行人都忍不住向她投去目光。

 

万年竹在路口对面扶额:又搞什么。

 

“啊,熊先……呃……学长……”

 

女孩子在他走过来时眼神骤亮,在几个拿捏不准的称呼后越说越小声。

 

万年竹叹了口气,面色不善地开口:

 

“谁送的?”

 

“啊?不是不是……我自己买的!”

 

在解释清楚来龙去脉后,万年竹无奈×2:“这年头了怎么还会有人街头卖玫瑰,专门就是骗你这种笨蛋当冤大头吧。”

 

“嘿嘿。”

 

“还笑?”万年竹抬手就轻轻揉了揉她的刘海儿。

 

女孩子在笑过之后,一瞬间醍醐灌顶灵犀忽通:情人节、玫瑰……要物尽其用啊!

 

她“唰”地举起玫瑰怼到万年竹眼前——像她把巧克力怼到轻松熊眼前那样——脆生生地说:“学长,送给你!”

 

?????

 

“可,可以和我……”

 

万年竹眼疾手快一手接过玫瑰一手捂住了她的嘴,脸红得可以和玫瑰花心儿媲美:“好了停!知道了!可以!我说可以!”

 

再让辉夜姬说下去他可能会被路人“天啊这个男的居然让女孩子送花”“天啊不仅如此还是女孩子求爱”的目光给捅穿。

 

虽然事实如此。

 

万年竹长出一口气后直起身,递出拎在手里的小盒子:“给你。”

 

“什么……啊,巧克力!”

 

女孩子惊喜地抬头:“是您自己做的吗?”

 

万年竹别过头去:“也不是什么难事……不是你那个朋友说的吗,什么情人节一定要吃巧克力。也算是之前你送的回礼好了。应该不会太难吃……哎!怎么就吃上了?”

 

他回过神来才发现,女孩子在他兀自絮叨的过程中已经三下五除二拆开了盒子送进嘴里一块巧克力——这丫头在某些时候真是行动力惊人——

 

然后舔舔嘴唇对他笑起来:“好吃!”

 

“比我做的好吃!”又补充了一句。

 

万年竹愣了一下,然后无可奈何地笑了起来。

 

“是吗。我自己还没尝呢。”

 

“啊,是吗!那您一定要吃一块……”女孩子闻言就从盒子里拿起一块巧克力要递过去,却在下一秒被抓住了手腕。

 

那捧玫瑰花不算小的阴影笼下来,有人用它严严实实地挡住了面向行人的那一侧。

 

这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有数不清的恋人在发生爱情、陷入爱情,没有人去刻意注意被花束挡住的后面发生的是怎样让人心照不宣的脸红心跳。

 

他向她俯下身来。唇蜜的香味和巧克力的甜,混合着花香被感官无限放大。

 

 

 

“这样尝就好了。”

 

 

 

 

 

这个情人节,突然就不是一个人了呀。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16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喃喃の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