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刺螈产出专号/
/找粮请看置顶/
饲养员@马上就发大财

是打算春天时候开的花滑国家队pa长篇

主竹辉狗雪

竹辉双人滑狗雪冰舞

崽儿男单追月女单

等等等等

但我感觉自己会咕掉。所以。


写了番外就放个番外叭!!!(跑掉


斜教cp第一人  槿老师  横空出世[抱拳/]






—————————————————


桃花妖抱着跟在身边好几年的医药箱,捣腾过来捣腾过去,好像能翻出花来。


除了自己以外空无一人的休息室,她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说给谁听,所以最后还是闭了嘴。


要退役了啊,那个家伙。


桃花妖没来由就想起第一次见面的冰场边缘,有的人明明都失误地彻彻底底,还偏要垂死挣扎拧成个滑跪出溜到她面前,伸手,兢兢业业履行着自己的骚逼人设:“新来的漂亮小姐,是新队员吗?请问是追梦还是寻爱呢?”


她怎么回答的?


她一把拍掉眼前陌生男生的爪子,咬牙切齿笑着说:


“是给你们出复活甲的。”


学医真是救不了这群滑冰的。——桃花妖在后来几年的朝夕共处中不止一次地这样定论。


但是她还是一次又一次比谁都上心了。尤其是对格外不让人省心的妖狐。除去职业素养外有多少不可言明的原因只有自己心知肚明。


说来可笑,自己除了为闺蜜上心之外从未节外生枝的人生,在莫名其妙进了这个愁人的国家队为这帮冰上男女劳心劳力后,又遇上了个天生克星。想来想去也只能用“命运”这样烂俗的字眼来收束。


“怎么就走到了今天这步啊。”


她摩挲着箱底折断扇骨的扇子幽幽叹了口气。


一开始也不是“为了什么人”才做的国家队随队医师,如今要是“为了什么人”而偏离人生甩手不干,可太说不过去了。自己最看重的不也是状况之内的事情吗?那种永远游离在计划边缘比赛上都能临时改舞步的怪咖,怎么就能让她变成如今这种思考脱节的傻瓜。


况且人家说的是“浪迹天涯追寻真爱”,她能跟上去吗?她去干嘛?等他被真爱伤了之后给他疗伤吗?


我是物理的奶妈啊。


桃花妖摇着头笑起来。


“所以算了。”


她小小声地给自己下了结论。


“什么算了?”


——结果门边有个好整以暇的声音响起来,熟悉得差点让桃花妖把舌头咬掉。


“你怎么在这?”她转头怒目而视。


“怎么?退役了就不能来休息室吗?桃花小姐好狠的心哦。”


妖狐迈着长腿闲闲地走过来,手一撑靠在她面前的桌沿上,目光却在游移向下时猛地一亮。


“哦呀~?这不是小生找了好久的扇子吗?怎么在你这儿啊?”


桃花妖慌乱了一瞬,眼见搪塞也没用,就干脆大大方方反客为主质问道:“一把坏掉的扇子你找它干嘛?”


“那一把坏掉的扇子你留它干嘛?”


“……”


桃花妖气得胸口淤了一口老血,心说你都要浪迹天涯游手好闲去了,事到如今又来撩拨人家干什么?我们在队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时候你莺莺燕燕也没黏乎到我头上,如今这又是唱哪出戏?


于是她也这么说了。


“过不了多久妖狐先生不是就要投向自由的怀抱了?不用受罪更不用听人念叨,大好青春大把真爱都在冲您招手呢,还管我这么个无名小卒偷不偷藏一把扇子?”



可对面的人没说话,只是看着她,本就明亮的笑意更深了一分。


“嘶——好酸,”他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知变通啊。


“我说的浪迹天涯是虚指,虚指明白吗,不过就是强调自由了的意思。不过追寻真爱嘛……”他向前探近了一点,“我这不就来了。”


“!!!”


桃花妖猛地后仰差点撞上后面的置物架,好在妖狐眼疾手快伸手就垫在了她脑后。桃花妖身体本能快过大脑,吓得立刻把妖狐的手拿到眼前捧在手里翻过来调过去地看。


“你要气死我你就是!知不知道这样很吓人!”


妖狐只是笑着垂眸看她气鼓鼓的脸颊。


“桃小姐。”他轻轻地喊。


“嗯?”她还在摆弄他的手指,掌心的软肉擦过他的指腹。


“桃花。”


“嗯?”


捧着的手唰地被主人抽走,然后桃花就被面前的人一把抱进了怀里。


“可以,成为我的绑定奶吗?”



她愣了,反应过来后涨红了脸挣扎起来去推他:“滚蛋!我胸怀大义心向集体,谁要当你的绑定奶!”


“小生可没有说冰上竞技,小生说的是除此以外的……往后余生。


“好不容易等到退役这天,终于可以说了,答应我吧。”


你这是耍赖。


女孩子在主观能动地放弃推拒后羞愤地想。


“我俩相性不合啊相性不合!我指不定哪天会血压飙升被你气死!”


“不会不会~”


“我开个复活圈在你眼前你都能一个滑步跳出去!”


“不会不会~”


“天底下温柔可爱对你胃口的女孩子那么多你会喜欢我很久!”


“会的会的~”



居然没上当。




“在心里说了太多遍了,当然不会上当。”好像猜出她在想什么,妖狐笑眯眯地解释,“所以,答案呢,桃花小姐?”


桃花妖在他怀里气得想鲤鱼打挺:你这么箍住我我能说个不?说不有用吗?


但上风是一定要占的。


于是她伸手摸到他腰后,一把握住了妖狐蓬松的大尾巴。


“唔——”


抱住她的人果然狠狠颤了颤。


“嘿嘿,”她把他的尾巴拽到眼前来,也笑眯眯地调笑道,“变粉了哦——诶,耳朵怎么也变粉啦?像桃花的颜色一样~”


面前的人终于忍无可忍,笑着舔了一下虎牙就向她低下头来:“光有颜色还不够。


“还想要桃花的味道。”





来休息室找桃花妖去看体检报告的日和坊光速转回门后捂住了脸,心想,学医果然救不了这群滑冰的。











评论 ( 8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喃喃の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