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刺螈产出专号/
/找粮请看置顶/
饲养员@马上就发大财

大家,是这样的

印厂20号开工,23号打完样,24号上午发往我这里,下午我家这边就爆出病例全城封禁,具体到楼😁😁  截止到今天上午快递停在了上一级集散点,我深知这一停可能就像上次快递停运一样一动不动两个月,就给快递客服打了电话,客服的意思是非常时期,退回不能退回改地址也不可以,只能停在集散点等通知。我就赶紧了联系第二版打样,顺路问了各大物流从印厂在的廊坊能发往的地区都有哪些:藤老师在北京,她所在的区属于是本身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被朝阳区连坐(),客服说也不能保证;另一位画手老师在大连的非市区,大概率也是发不进去;大连的市区目前是可以接收,但我有强烈的预感等这版打样完事、几天过去之后就不一定了……现在过去哪怕半天、一天,情况都会发生变数……

所以最后大概率会发我们在成都的参本老师,由她来拍照发视频,并且切身体会打样行不行……可能有朋友会问了,拍照发视频这些,印场不能做吗?这点举手之劳都不行吗?

是这样,印厂先前已经封了一个多月,一朝恢复都在优先别的本子拖了很久的大货发货(趁着还能寄赶紧寄),发货按流水线发非常紧张,不是平常面面俱到的流程,拍视频安排下去也很大可能会被忘……


我感觉从20年疫情爆发至今,大家大概率都亲身经历了所在地区一些疫情非常严重的时期,应该不用我赘述都能理解和体会,当然如果很幸运没有经历过的,想必也能明白这都绝不是在夸大其词。实话实说,我本人是真的两年来第一次经历这种严重程度,小区门口和楼门口立起围栏,大街上有广播一直在放马上回家,晚了就回不了家,室外活动的人除了穿防护服的再没有其他人,整个城市是货真价实的空城一座……不单单是本子打样这件事,感觉整个生活都命途多舛。

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希望大家都照顾好自己。一条路走不通了总还有另一条,还是得继续加油下去。

加油。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喃喃の槿 | Powered by LOFTER